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木中佛教會 今辦健康講座

  (古晉訊)木中佛教會將於本月17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假木中銀禧冷氣會堂與古晉宏願理財聯辦一場“一個健康,一個宏願”專題醫學講座,得到斯木省民眾熱烈響應,入場券以派出220張。
  於此同時,該會也將邀請該會宗教導師釋悟本長老、釋自定法師及釋自寬法師出席聆聽。繼此因緣下,來自檳城紅福寺的釋開順法師也將在當天赴木中參與該項健康講座。
  該會非常感恩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安排邀請釋開順法師前來斯木省三間佛教團體弘揚佛法,法師行程如下:
  2010年07月16日 巴當魯巴佛教居士林
  2010年07月17日 參與木中佛教會舉辦健康講座
  2010年07月18日 木中佛教會
  2010年07月19日 砂拉卓佛教會
  釋開順法師將於本月18日早上八時假座木中佛教會大雄寶殿為木中國民服務學員開示。下午二時將向該會快樂佛學班青少年及小學學員開示。

釋開順法師簡介

  釋開順法師於1986年底出家,1990年授大戒,畢業於馬佛總佛學院,馬佛總會青年組副主任,多次擔任生活營宗教導師。開順法師經常為全馬各地佛團寺院弘法開示,法師也常致力辦兒童及青少年生活營,除了讓年輕一代認識佛教,也讓他們學習生活中所應具有的認識。以生動活潑教學,主持生活講座,深得兒童青少年老人家歡笑歡迎。

籌委會陣容

  主賓:本曼查郭圖德
  宗教導師:釋悟本長老、釋自定法師、釋自寬法師、釋開順法師
  名譽顧問:本古魯陳育義、甲必丹郭斯平、甲必丹郭翼升、溫振光、邱寶勝、郭燕輕、翁詩粧、傅楚富、胡金水
  總贊助:新加坡百匯醫療、古晉百匯醫療援助中心
  聯辦單位:木中佛教會、古晉宏願理財機構
  大會主席:溫振祥
  秘書:黃曉倩
  財政:沈宮輝
  節目:賴庥伶
  貴賓招待:溫振祥、丘士儂、沈宮輝、張宇群、賴秀清、賴庥伶、陳玉輝、鄧惠雄
  酒店住宿:溫振光(大富酒店)
  招待:全體理事及快樂佛學班青少年
  紀念品:郭莉玉、黃曉佩、林麗儀
  音響:施馨琳、沈香君
  場地:黃祈凱、羅偉竟、郭垂和、羅偉銘、施馨婉、蔡欣雁、黃貝娜、蔡巧婷
  攝影:林宗儀
  司儀:沈宮輝、鄧詩秦、黃曉佩

發布日期: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下午 2:19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C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