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曾長青:已逐漸被廣大民眾接受 素食粽子有廣闊市場

  蔡明田(右二)頒發冠軍獎杯予黃美娟,右一為那督蔡展文,左一起為郭秋賢與古晉南市市長曾長青。


  (古晉訊)古晉南市市長曾長青表示,古晉的素食粽子有廣闊的市場!
  他稱,在講究健康飲食時代,素粽已經逐漸被廣大民眾接受。
  “素食的粽子有極大的市場,因為素食有益健康,而且吃素可以讓人心平氣和。”
  市長曾長青今日受邀出席為居士林婦女組團主辦的2011年包素粽比賽致辭時指出,清真飲食市場也很大,包括素粽。
  “人要作好事,吃的飲食也要健康,所以無論是參賽者或粽子業者都要用心,讓民眾吃的安心及快樂。”
  他說,慶祝端午節除了可發揚中華傳統文化,也可借助粽子口味佳的力量,把砂州粽子推廣至國際,雖然這次素粽比賽的參賽者不多,不過曾長青仍鼓勵參與者積極參與,並在即將來臨的古晉節設攤,攘民眾吃到健康美味的粽子。
  另一方面,古晉居士林婦女團團長郭秋賢希望,通過包粽子比賽能鼓勵更多人士把這門傳統手藝帶帶相傳,永不失傳。
  他感謝楊傳意贊助比賽獎杯、YEON FOOD INDUSTRIES SDN BHD贊助禮物、ANNALIEW提供牛頭牌鋼鍋及烹飪示範。
  參賽者在今日的賽會中,必須在30分鐘內完成三粒粽子,而且粽子必須是和之前攜帶來的熟粽子一模樣為標準。
  包素粽子的評審標準是:口味50巴仙、形狀40巴仙、擺設10巴仙。
  以下為成績:
  冠軍:黃美娟
  亞軍:陳燕惠
  季軍:葉福宏
  安慰獎:沈秀芬、黃美瓊、劉于媚、黃淑菊、梅枝

發布日期:2011年05月30日星期一下午4:52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1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