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1年4月26日 星期四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捐報國寺二千元

  (威省訊)詩布朗再也佛教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日前在本會移交二千元給人間慈悲基金會執行長慧海法師,作為獻捐「報國寺」建築基金。
  有關儀式在本會恭請慧海法師主講「親子天空」前舉行。
  當晚,慧海法師主持一項傳燈儀式,過後才講「親子天空」及佛法生活化、一生快樂幸福。
  慧海法師為了將「人間佛教」的思想及精神更為廣泛推行,及讓更多人學習與明瞭,他發心創建「報國寺」,方便眾生有個學佛的道場。
  慧海法師的志願在於弘揚正法,並祈願把佛法普及化、大眾化及現代化,同時也要把文化及教育匯集在一體。
  因此,希望在聚沙成塔、眾志成城的因緣愛護及推廣佛教正信意願目標前,共襄義舉。
  有意佈施捐獻者,可致電聯絡人間慈悲基金會:04-5886689,傳真:04-5881271。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C11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