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古晉慈雲正信會12月舉辦 佛教好兒童歡樂營

 (古晉訊)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將於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至12月20日星期日,在會所舉行為其三天兩夜之2009年佛教好兒童歡樂營。
  該會也榮幸邀請來自檳城的釋開根法師為歡樂營講師及宗教導師。
  開根法師為現任寶譽堂周日學校校長。開根法師在1988年依止洪福寺住持上文下建長老座下剃度出家,並在1993年赴台灣妙法禪寺受具足比丘戒。開根法師也於1994年畢業於馬來西亞佛學院進修班。
  《佛陀與小孩》歡樂營的目標,是為了可以培養對佛陀的認識何佛學的興趣。當然也要讓小孩們可以從小就學習團體生活的習慣,從中讓小含們可以培養彼此之間的友誼相處。
  凡是在十歲到十二歲在籍的小學生都可報名參加,報名費為馬幣三十元。報到時間在2009年12月18日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而離營時間則會在2009年12月20日下午五時。報名截止日期定在2009年12月22日。
  兒童歡樂營的明額至限六十位,所有參加的小朋友們都必須住宿於營地。歡樂營期間,籌委會將提供一切膳食。男女學員一概以長褲及素色衣著為主。凡參加完此歡樂營全部課程之學員,將獲頒發結業証書。參加者須各自負責一切來往之交通費用。如不知如何前往營地者,可聯絡主辦當局。歡樂營的課程包括佛學課程、手語、兒童佛曲、天才表演及團康。
  若家長們有興趣讓自己的小孩參與《佛陀與小孩》佛教好兒童歡樂營,可向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的辦公室索取填寫報名表格。有興趣的家長可要盡快索取填寫,因為名額為六十位。若欲知更多詳情,可聯絡該會電話:082-257634。
以下為兒童歡樂營籌委會名單:
  宗教導師:釋開根法師
    顧問:黃松熙、林金生、蕭乃文、莫壯平
    主席:江炫穎
   副主席:楊振江
 秘書/編輯:張愛婷
副秘書/編輯:楊潔慧
    財政:蕭佩珍
   副財政:郭怡洋
    營長:陳偉晉
   副營長:段凱婷
  紀律小組:蕭配惜
 副紀律小組:莫中榮
  課程小組:楊麗薇
 副課程小組:鄧映汐
   團康組:林德勝
  副團康組:陳柔均、張峰豪
   佛曲組:張愛勤
  副佛曲組:陳文傑
  手語小組:盧貞君
 副手語小組:房薇薇、謝翰良
   場地組:黃振祥
  副場地組:蔡常偉
   音響組:房國豪
  副音響組:楊豐暢
  生活小組:許敦梅
 副生活小組:丘勇武、張嘉儀
  膳食小組:張瑜芝
 副膳食小組:陳文濤、陳文培、盧庥錚、溫清安、李柔慧
  醫藥小組:秘書處
  設計小組:楊振江
  攝影小組:江炫穎、楊振江
  輔導小組:黃程耀
 副輔助小組:鄭仿如
    組員:鍾建平、陳威里、沈可倪、戴智勇、張妙華、余瑩潔、郭玲媚、賴佩儀、余佩潔

發布日期: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9:19a.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地方新聞第A2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