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馬佛總將籌募百萬活動基金

  (檳城訊)該總會教育慈善大廈建築工程,在眾緣和合及信徒與善士大力支持下,耗資近千萬元之十五層大廈,以順利完成,並正式啟用。本總會對全國佛教團體、寺院庵堂、信 眾與 善士致予崇高謝意。
  新大廈內容設有馬來西亞佛學院、佛學院宿舍、正化幼稚園、佛贈醫施藥所、大馬佛學院行政署、佛總行政樓、雙層大禮堂、貴賓樓與宿舍等等設備,隨著各部門投入操作後,日常經費亦告激增,每月水電超過八千元,保安人員費以及其他維持費也大幅提升。本總會理事會為應付與日俱增的開銷,而於今年3月23日在首都雪隆分會召開全體執行委員會,討論各項行政事務,並一致通過這項重要議決案,並接納執行會員大會之議決案。
  會議一致接納總會長釋日恒建議理事會通過提案促各州分支會在這兩年內,各自舉辦節目或法會,為佛總籌募為數百萬元的活動基金,總會長釋日恒即席一筆開銷先墊予大廈建委會的參拾萬元建築費,並答應在檳城為佛總籌募參拾萬元活動基金。此義舉博得全場的熱烈掌聲,並且獲得各州理事義不容辭的響應其建議。各州分會當場承諾負責籌募下列數額的活動基金:
  雪隆:貳拾萬元
  柔佛:拾萬元
  霹靂:參萬元
  甲州:伍萬元
  森州:拾萬元
  砂州:拾萬元
  吉打:伍萬元

資料來源:馬佛總會訊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