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檳佛義校友會施贈300貧老


  (檳城)檳城佛義校友會主席鄭年發指出,作為佛教徒應將奉養父母、孝順父母當作是一種職責,讓父母在退休時能夠享受天倫之樂。
  他是在周日在一項由檳城佛義校友會福利股於梁加入圖片氏家廟舉行的施贈300位貧老儀式上如是致詞。
  他表示,全球棉面臨人邁向老年化,根據馬來西亞醫療協會的報告,近年來,大馬男女的平均壽命已明顯的提高s,意味著退休生活占了人生歷程的一大部分,調查指出,親情、健康及觀光是國人退休夢想的優先選擇,然而只有34巴仙的大馬有規律地為自己退休作出準備,還有近60巴仙的人民並不曉得退休今需要多少。
  所以他說,想要在晚年活得安心、快樂,就要在自己的工作及賺錢能力時作好長遠的財務規劃以保障本身未來的醫療與退休金是足夠的。
  儀式上,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及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郭庭源分別致詞。出席者尚包括准拿督周長來等。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