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佛教徒受促捐獻緬甸災民

  (吉隆坡)馬來西亞佛教總會為配合大馬政府及國際支援行動,今日呼 吁全國佛教徒及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捐獻“緬甸風暴災民救濟金”。
  大馬佛總總會長日恒法師對緬甸遭受熱帶風暴肆,而喪失家人的家庭表示深切哀悼,同時,吁請各寺院庵堂、佛教團體與信眾以及善士,本著“人饑已饑,人溺已溺”的精神,把眾生從痛苦中救起來,而給予安樂。
  他說,佛教的六度與四攝法,都例布施為首要,若要實踐佛陀教法,這是最適當的時候,也是我們發揮慈悲精神的時刻。
  他說,大馬佛總已設立一項“緬甸災民救濟金”,請各界將義款署名“馬來西亞佛教總會”(Malaysia Buddhist Association),以支票或匯票,寄交檳城車水路182 號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收,大馬佛總將發出正式收據,然後,將義款匯集,盡快轉送至國內外賑救中心,及時援助災民。

資料來源:中國報新聞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