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蔡通易:大專數生活技農課程 國家注重技能知識


蔡通易(中)和開揚法師(左二)及營長一起主持點燈開幕儀式。


營員們呈獻“三天三夜”手語表演,為學習營掀開序幕。

  (居林訊)居林法雨精舍法律顧問蔡通易律師說,很多國家包括我國都有在大專設立生活技能課程,証明國家教育體系已開始注重技能知識,技術在我們生活中是重要一環。
  他指出,學校假期又到了,學生們在經過一年的學習後,必須進行檢討和警惕,看看本身學到了什麼,在學習過程中,課本上的知識不足夠,真正的生活體驗和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蔡通易也是國陣居林協調員,他周五下午為該精舍少年團主辦“小學生生活技能學習營”主持開幕時,如是表示。
  該精舍住持開揚法師指出,這項學習營除了讓學生學習各種生活技能,增加環保與防災救災知識外,也讓課業繁重的學生們,在假期期間能夠放松心情,開學時再重新出發。
  他勸勉學生必須努力上進,勿辜負父母的期望,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邁向成功之路。
  營長張瑄芸對營委和各單位的協助表示感恩,促成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順利舉行。這項活動獲得100位11歲及12歲的學生參加,一起度過一個充實的學校假期。

發布日期:2011年12月05日上午 8:57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1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