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佛教會接待國民服務營員 引導營員向上向善

華裔國民服務營員在新壽活佛教會與理事們合照留念。

  (江沙訊)馬佛青霹靂州聯委會主席蔡松強表示,各地佛教會在接待國民服務計劃營員,為正信佛教的宣揚,傳導營員認識佛教,開導營員向上向善,已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他感謝各地佛教講師們的犧牲和付出,每一屆的國民服務計劃營員三個月的訓練,而每周一次到佛教會集合、聽課學佛,講師們也盡力爭取時間把正信佛教詳盡講解,希望營員們吸收得最多,得以以正信佛教佛陀的教義給營員們開導與修持,走上慈悲善道與光明正途,造福社會人群,共同創造一個世界快樂淨土。
  蔡松強也是佛教講師,他說,一本由達摩難陀博士法師著《佛教徒的信仰》,是專供給國民服務計劃佛教徒營員參閱的精縮佛教本,鑒於印刷費奇高,他呼吁各界贊助印刷費,得以讓更多營員分享,有意贊助者可聯絡他,電話:017-5926331。
  佛學講師王斯偉表示,自2008年以來,三年中不斷到新壽活佛教會為營員們講解佛學,把佛學的善根播種,不少營員已與佛結了緣,提升了其得行思維,認識了佛學的教義,而自願到其他的佛教會做義工,因此覺得辛勞的付出沒有白費而感到安慰。
  佛學講師彭梅蘭認為,國民服務營員有機會到佛教會學佛,是一條踏進佛門很好的道路,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知識和人緣溝通,認識人生方向,提升自我,生活沒有恨世界會更美麗,而每一批營員都有不同之處,也給講師考驗。
  新壽活佛教會主席梁世都表示,非常樂意接待國民服務營員到該會學佛,每一批新營員到來都給予初步的佛學認識,教人以佛理處事做人。

發布日期:2011年12月04日星期日下午 1:00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