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五大宗教11日選民登記

  五大宗教諮詢理事會呼吁選民登記。左起:理事V哈查仁、釋勝勤、陳和章、湯姆斯菲利浦及普瑪迪拉卡。

  (吉隆坡訊)第13屆全國大選跫音漸近,馬來西亞五大宗教諮詢理事會將配合選舉委員會於本月11日(星期日),在吉隆坡和另11個州同步舉行選民登記運動。
  參與的州屬包括玻璃市、吉打、檳城、霹靂、吉蘭丹、森美蘭、馬六甲、柔佛、彭亨、登嘉樓、雪蘭莪,選民登記運動的時間是本月11日早上09時至下午02時,在各州指定宗教場所進行。
  吉隆坡的活動在十五碑的佛寺進行,歡迎未登記為雪民的信徒和公眾攜帶大馬卡正本和副本一份出席。
  該理事會會長陳和章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雖然選舉委員會多數委任來自政黨的登記助理,但許多非政府組織包括宗教團體也同樣可以申請成為登記助理。
  陳和章說,不登記和不投票等同於不在乎國家的發展,如果不在乎,也相當於沒有權利對政府的政策提出異議。
  此外,該會也促請政府啟動21歲國民自動成為擁有投票資格選民的機制,除去登記的程序。
  出席記者會的包括五大宗教諮詢理事會領袖包括了名副會長釋勝勤和湯姆斯菲利浦,以及總秘書普瑪迪拉卡。

發布日期:2011年12月06日星期二上午 9:05a.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A1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