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在東禪寺制作除夕節目

(檳城訊)過去環宇曾於農曆年三十晚在雪州瓜冷縣仁嘉隆的東禪寺,制作現場直播除夕倒數節目,和大馬的觀眾們一起歡慶華人農曆新年,動用本地娛樂圈數十位藝人和其他表演者表演,這包括大馬華裔小姐冠軍及My FM DJ們。如檳城的“除夕萬人跨年晚會”一切談妥,該節目移師檳城舉行,檳州人民將有幾會與環宇旗下藝人們近距離接觸,一起倒數跨年,當中可能包括知名電台DJ助陣。
  環宇穿晚移師檳州舉行將會別具意義,因為檳城是全馬華人比例最多的州屬,加上北馬華人區密集,每年慶祝新春系列節目都傲視全馬,以致新春氣息非常濃厚。
  檳城擁有眾多鄉團組織,每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都會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民眾熟知的廟會,而該活動也常常吸引外州認識湧進檳州參與。除人文因素外,檳城喬治市深受海外關注,如環宇移師到檳城舉行春晚會,有助將檳州文化旅遊業推向另一高峰。

發布日期:2011年12月05日上午 8:57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18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