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佛慧精舍新殿落成 真華法師主持開光大典

         台灣真華長好與大山腳佛慧精舍住持接受訪員訪問時攝。

  (大山腳訊)大山腳亞爾瑪佛慧精舍新殿落成玉佛開光大典,盛情邀請台灣中道學苑院長釋真華長老等五位高僧主持。

舉行系列慶典

  配合佛慧精舍新殿落成暨開光大典,佛慧精舍特舉行了一系列慶典節目,如下:
  11月28日至12月10日短期出家;
  11月30日敬請尊貴巴卓仁波切主持〔法會火供〕早上九時念經,下午六時火供法會;
  12月4日至12月5日敬請寧瑪巴尼扎佛學會,尊貴夏祖淡確仁波切主持藥師灌頂法會;
  12月6日至12月10日敬請中國福建泉州開元寺住持普圓長老高僧大德主持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
  五位海外高僧也將主持12月6日開光大典,歡迎各位善信佛弟子前來觀禮。五為高僧包括了台灣中道學苑院長釋真華長老、佛慧精舍住持繼和長老、吉隆坡首座長老達摩拉達那長好、嘉滿都差巴旺寺及康督金區類烏齊寺方丈巴卓仁玻切、寧瑪巴尼扎佛學會夏祖談確仁波切。
  真華長老屆時也將主持該精舍所主辦的短期出家修行課程,出任得戒和尚重職,另兩位羯摩和尚以及教授和尚由佛慧精舍住持繼和長老出任。
  真華長老對於我國佛教的蓬勃發展感到高興,並以〔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來提示信眾,同時也作佛慧精舍十天短期出家修行的主要教綱。
  真華長老也是佛慧精舍住持繼和長老之傳教法師,繼和法師曾赴台受教於真華長老麾下,為真華長老傑出修行弟子之一。
  從1963年便踏足大馬的真華長老對大馬佛教發展感到滿意,當年他是從佛國泰國入境大馬,途經吉隆坡、金馬崙、怡保、檳城,到過我國名山古剎,包括極樂寺等。

發布日期: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2:38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15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