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波佛教會會所12月12日開幕

       耗資120萬令吉的馬佛總波德申支會會所落成。(圖:光明日報)

  (森美蘭.波德申)耗資120萬令吉購置和裝修的馬佛總波德申支會會所終於落成,理事會訂於12月12日(週六)上午10時舉行會所開幕,當晚7時在波中舉辦22週年紀念晚宴。
  馬佛總波德申支會主席李啟恭說,成立22年才擁有自己的“家”,該會善用會所進行各項佛教活動,例如兒童週日班、青年團交流會、生活營和慶典活動等,另有不定期舉行的法會,邀善男信女共修佛法。
  他指出,波佛教會會員有700餘人,青年團團員估計百余人,會所落成後,各項活動和法會將繼續進行,希望善信能踊躍參與,共沾法喜。

發布日期:2009年12月11日下午 3:31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