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王嘉坤一千零八十尺心經 列記錄大全

  此活動於日前在不同地方凝聚了萬人齊抄心經,終於在周日的圓滿感恩暨表演大會典禮上圓滿結束。

  (吉隆坡訊)名書法家王嘉坤在日前也答應大會的要求,以書法呈現長達一千零八十尺的心經。他說,當時他不假思索便答應此要求,並於12月24日以平常心態開始提筆。他認為,在抄寫心經的時候,仿佛每日修行般,每一筆畫都非常留心地寫。王嘉坤的這份一千零八十尺的心經也已成功進入大馬記錄大全創舉。
  《2009萬人抄經殊勝行及大馬之最心經展》已於9月開始推動,在釋宗宏法師的祈求祝福下圓滿結束,現場也頒發圓滿証於抄滿予一百零八張心經描紅者。

發布日期: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5:04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國內新聞第B12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