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佛學院 高初級班11月13日畢業禮

  (檳城訊)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所主辦之馬來西亞佛學院創立於1970年,迄今已40年。該院旨在弘揚佛法,培養佛教人才。院中陳設有高級班、初級班、預備班及信願班外,另設有函授佛學班及周六推廣佛學班,每年年終均有一屆高級及初級生畢業。
  另,該院於11月13日(周六)上午10時正,於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慈善教育大樓禮堂(佛總新建大樓3A大理堂)舉行第十九屆高級班、第廿屆初級班畢業典禮。於畢業典禮當天學院將開放給各界人士參觀,同時皆有展覽及素食招待,並在畢業典禮前夕即是11月12日(周五)晚上7時正設有師生書畫展,主題是“智慧華,法界月”。希望眾佛友及各界人士督能參加同沾法喜。出席者敬請預先聯絡佛學院事務處,以方便學院統計出席人數。若外坡出席者若需住宿,可盡早通知院方代為安排。電話:04-2277664、傳真:04-2294537。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1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E8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