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普愛學園 12月12日辦素食義賣

             檳榔河口素食義賣會工委會成員們合影。

  (檳城訊)為籌募普愛學園興建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普愛學園將於12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於五條路檳榔河口處舉行檳榔河口素食義賣會,希望善信鼎力支持這項慈善活動。
  普礙學園園長兼建委會主席姜聯招周六在記者會上透露,為共同促成“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的建築圓滿完成,該籌委會現徵求義賣會剪綵人(一千元以上)、義賣擋口及樂捐義賣擋口(三百元以上)。所有義賣會剪綵人及樂捐義賣擋口的熱心人士芳名都會在如來殿落成後永誌。他說,這項素食義賣活動是從上午9時至下午2時舉行,歡迎善信踴躍參與,包括可以樂捐、購買固本或當義工。每本固本二十元。
  他表示,目前已有三十擋的擋口,也歡迎素食品。用品,工藝品及裝飾品等前來擺擋。籌備此項義賣會的理事們希望從中能籌獲目標的十五萬元。並冀各界熱心人士踴躍參與其盛,並希望11月尾前通知。有意贊助或協助者歡迎前來普愛活動中心報名詢問,Lintang Macallum Satu,Gat Lebuh Macallum,Penang或致電:04-2629299。每天時間由早上9時至11時30分及晚上8時至9時30分或聯絡012-4076490。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8:35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A1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