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獻給菩薩最貼心生日禮物 檳城佛學院滴水觀音池啟用

             洪福寺住持主持開光儀式誦經及洒淨。
           文建長老為檳城佛學院滴水觀音持主持開光。
            群魚嬉戲於滴水涓涓的觀音菩薩雕像周圍。

  (檳城訊)配合農曆九月十九日的觀音誕,安順律檳城佛學院周二早上,在洪福寺住持文建長老主持下,舉行滴水觀音持開光點典。
  檳城佛學院滴水觀音池建好了,檳城又多了一處觀音景點!
  經過兩個多月的趕建,檳城佛學院的滴水觀音池終於在九月十九日觀音誕當天正式啟用。陽光底下,群魚嬉戲於滴水涓涓的觀音菩薩雕像周圍,吸引了許多善信及遊客前往參拜和欣賞。
  這也是檳城佛學院在觀音誕裡,獻給觀音菩薩最貼心的生日禮物。今日上午,洪福寺住持文建長老受邀為滴水觀音池主持洒淨及開光典禮。
  檳城佛學院當局透露,滴水觀音石雕由中國匠師鑄造,由福建廈門運來檳城。總開銷高達10多萬元。
  檳城佛學院總務曾祥樂表示,此滴水觀音池從二個月前開始建設,滴水觀音石雕由中國匠師鑄造,由福建廈門運來檳城,耗資十多萬元。當天有誦經及洒淨儀式。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上午8:52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2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