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檳城佛教居士林 11月14日慶週年

  (檳城訊)檳城佛教居士林定於11月14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在檳城華人大會堂慶祝成立40週年紀念及贈醫施藥組22週年紀念,同時慶賀該林理事、名譽會長及林友榮膺各級勛銜之三慶聯歡素宴。
  籌委會主席許春安居士呼吁林友以及各界之大德善士踴躍支居士林此次三慶聯歡素宴及籌募會所活動基金。
  凡樂捐三千元或以上者將敦請為會慶宴會中鳴鑼人。
  樂捐一千元者將敦請為宴會中擊鼓人。
  樂捐三佰元者敦請為宴會中剪綵人。
  樂捐二百五十元者將敦請為慈善席贊助人。
  樂捐一百元將敦請為宴會中大會名譽主席。
  歡迎其他隨緣樂捐。
  素宴餐券每張為25元,有意訂購餐券者,亦可聯絡該林秘書處,電話:04-8286886(星期日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或是聯絡楊美真居士:04-8280158、或梁廣添居士012-4013545。
  檳成佛教居士林也懇請受封榮譽的會員聯絡該林秘書處,以免遺漏頒發紀念品。
  聯絡處:1A,Jalan Ru3,11500 Bandar Baru,Ayer Itam,Pulau Pinang。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上午8:55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B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