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木中佛教會獎勵金 即日開始接受申請

  (古晉訊)為鼓勵該會永久會員子女勤奮向學及提升教育素質水平,木中佛教會將設立一項教育獎勵金。凡合格之永久會員子女即日開始申請該項獎勵金,申請表格可向該會秘書處理事索取。
  請於截止日期2010年10月31日前交回予負責人賴秀清秘書013-8099098或賴庥伶副秘書019-8886692。
  欲申請該獎勵金者的父或母親必須是佛教徒,申請者的父或母必須是該會永久會員(入會費五十元)、會齡須超過一年。此外,申請者以2009年學年終成積符合規定,操行必須B等以上及本國各流源學校就讀的永久會員子女均可申請。
  每名申請者只可申請一項永久會員學業優良獎勵金,然後填妥申請表格,連同學業總成積或會可文憑之復本,有關文憑復本須由校方蓋印簽証方為有效。
  以下是申請獎勵金之準則:
  ●小學組:
  一年級學生須全年學業總成積A等95巴仙或以上者;
  二年級至三年級學生須全年學業總成積A等90巴仙或以上者;
  四年級學生須全年學業總成積A等80巴仙或以上者;
  華小檢定考試UPSR須考獲7科A者;考獲6科A及1科B者或考獲5科A及2科B者即可。
  ●中學組:
  初級文憑PMR獨中統考至少考獲5科A等,3科B等或以上者。
  教育文憑SPM獨中統考須考獲A等成積,並至少考獲6科A等,3科B等或以上者。
  高等教育文憑STPM至少考獲4科總積分3.0分或以上者。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2:34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