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砂拉越佛教會幼稚園 周六懇親會結業禮

  (古晉訊)砂拉越佛教會幼稚園於本月廿三日(星期六)傍晚六時三十分舉行第二十五屆懇請晚會兼結業典禮。屆時敦請聯邦工程副部長YB拿督楊昆賢國會議員、砂拉越佛教會主席拿督鄭正金博士踏平局紳、該園董事主席真為集居士、場地總贊助拿督斯里蔡清木先生、拿汀斯里鄧蘭花夫人及贊助商主持拉彩儀式。
  該園今年懇親晚會兼結業禮將幼兒發展為本,為幼兒搭建了學習與探索的舞台,通過歌舞表演活動讓幼兒共同參與表演,為求使每個幼兒都能體驗成功的愉悅,同時也乘此機會加強家園的溝通,讓家長及老師感受到孩子們的成長歷程。在慶典中,畢業生代表將以三語朗誦形式來表達對園長及老師的辛勤培育。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及關心表示真誠的謝意。在他們朗誦聲中,拉開了畢業典禮序幕。
  當晚節目將有充滿民俗風氣的舞蹈,逗趣的童詩,百人大合唱,手語等精彩節目,本屆畢業典禮活動中,教師、家長、幼兒都有了全新的認識和定位,教師是畢業典禮的引導者及策劃者。家長是活動的參與者,幼兒是舞台上真正的主角。今年特別安排了該園六歲的小朋友陳嘉振及十歲的校友陳嘉萱為此屆畢業典禮主持全場的節目。從主持人到歌舞演出處處是孩子們可愛的身影和稚嫩的聲音充份的成長和自信。
  當晚之入場券已經全部分發完,對欲觀賞而無法領到入場券的家長深感抱歉。藉此預告家長,觀眾朋友準時出席,當晚結業典禮儀式將在六時三十分準時開始。
  當晚該園將邀請專業攝影師及錄影公司為此項活動拍攝全場之相片及錄影。為了能將更好的演出效果呈請於每位家長,今年將嚴禁家長在台前攝影及錄影,以免影響欲觀賞節目之觀眾,該園對此所引起之不便,深感歉意。
  該園設有英文班,華文班及全日制讓家長選擇。目前已在招生中。歡迎2005、2006、2007及2008年出生之幼兒童加入該園2010年之學習行列。雸有意讓子女報讀該園之學生家長,請盡速前往該園辦理入學手續或撥電082-366784詢問詳情。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下午3:40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