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檳榔河口素食義賣會明舉行 籌普愛四恩樓基金

         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3月間在積極興建中檔案照片。

  (檳城訊)“檳榔河口素食義賣會”定於本週日即12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檳城五條路Lintang Macallum Satu盛大舉行。
  此項由普愛學園主辦,旨在為“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籌募建築基金的義賣會,獲得各方善士與團體的協助,熱心開設近60檔,包括各類食品,糕點、湯水、快餐、小食、餅干,尚有各種家庭小用品、小擺飾、文具、郵票、錢幣及義剪等,可謂琳琅滿目,食用齊全。

姜聯招吁各界支持

  籌委會主席,也是該園園長姜聯招居士指出,凡獻捐1000元或以上者將為剪綵人,義賣會的開幕剪綵儀式將於當天上午10時在義賣會會場舉行。截至本月7日為止的剪綵人有以下人士及單位:姜予晨、黃淑端、劉學亮、已故林炳煌師父、偉安製藥場有限公司、陳包弟、華廈古藝術建築公司、檳城素食林。
  姜氏歡迎各界人士成為義賣攤格贊助人(獻捐300元),也蒞場給予支持,義賣固本(每本20元)可於每天上午9時至11時或晚上8時至9時30分至該園Lintang Macallum Satu的臨時活動中心購買,或聯絡負責人:
  陳雅蕊019-2799253
  陳月娥016-4542082

交通不便懇請包涵

  有關義賣會的任何詢問,請聯絡園長姜聯招居士012-4306490。
  該園對於義賣會及當天可能造成附近居民交通上的不便,懇請各界包涵。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15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D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