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北海佛教會撥款行善 發助學醫藥金

             受惠者的病患者與北海佛教會同人合影。
              獲得助學金的學生與理事會同人合影。

彭文宗:物價上漲
大馬受天災後遺症影響


  (北海訊)北海佛教會撥一萬五千一百十元,充學生助學金及醫藥基金,受惠者共計60人。
  北海佛教會理事會主席彭文宗表示,天氣變化天災人禍雖然不危及大馬,但大馬也得承受物價上漲的影響,人們的收入不足以低開銷。
  他說,佛教會接領眾人的捐獻,也在做捐獻幫助社會需要協助的人,從而推廣善心傳播愛心。
  頒發的助學金及醫藥基金,都是該會在各種活動、善心人士捐款及資源回收中籌得。因此該會利用這些前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並且不分宗教及種族。

甄麗萍:努力向上

  助學金負責人甄麗萍表示,撥以助學金的目的,是希望給單親或貧困的家庭捐獻,也希望學生們化為奮力,努力向上學習。
  她說,由於該會能力有限,助學金及醫藥基金只是捐助予威省人士,助學金一年只發一次,而醫藥費贊助一年則頒發四次,每位受惠人士一年只可申請一次。
  北海佛教會共撥出5800元予29名學生,每如獲得200元。另外,亦撥9300元充31名病患者醫藥基金,每人獲得300元,受惠者當中,也包括8名巫裔。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上午10:04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9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