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檳馬佛總19日佈施貧老

  (檳城訊)馬佛總檳州區布施貧老大會於本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車水路該總會禮堂舉行。
  檳州福利委員會主席彭文寶、佛總檳州分會主席釋開寧及顧問文建長老蒞場主持儀式。檳州多名官員與檳城分會理事、檳州弘法會理事議員及社會賢達,亦將蒞臨場分發紅包與恩物給各族貧老。
   凡年齡屆滿60歲以上各族貧老,可於當天攜帶身份証親自前往佛總進行登記,以領取紅包及食品。凡有意參加布施者,可將有關恩物送至佛總,以利工作進行。
  此項布施貧老乃由佛總檳城分會及檳州弘法會聯辦,歡迎各界人士出席觀禮。
  預料,屆時,將由近千名老人出席布施大會。
  馬佛總設立在柔佛古來的樂齡村,被譽為老人的理想安樂窩,地點在柔佛州古來哥打丁宜柏達英邊花園,即離新山士乃機場5英里的新發展區。目前,收容約100名住眾,並於2006年10月7日正式啟用。
   隆華樂齡村的地方寬敞,四處栽植樹木,綠草青葉,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環境幽靜,確實是老有所樂的舒服住所,每日提供5餐素食餐點。並安排健身運動、唱歌、頌年、閱讀、手藝、觀賞電視、聽音樂及其他活動等。當隆華樂齡村全部啟用時,則可容納500名包括貧病交加、孤寡無依靠的各民族貧老。有意申請進入樂齡村者,可與馬來西亞佛教總會聯絡。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上午8:32a.m
資料來源:中國報第C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