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魯乃佛教會生活營開幕

  陳棟良(右二)易交贊助金予劉維俊,總務林麗華(右起)、佛青主任陳沺利和黃雙富見証。

黃雙富:學佛陀精神
提升營員做人道理

  (居林訊)魯乃佛教會兒童生活營營長黃雙富表示,舉辦該生活營的宗旨是為了提升營員們觀察及自我獨立的學習能力,通過禮佛及佛陀的精神讓他們了解做人的道理。
  他說,信仰宗教在我們生活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引導著大家前進的方向,而要推廣正信的佛教成為眾人的宗教,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辦到,故他希望大家要了解佛法、勤修佛法及弘揚佛法。
  他是在該會主辦的第四屆兒童歷險營致歡迎詞時如是指出,他也甘謝籌委們熱誠及認真的工作態度,使到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儀式上,大會也安排嘉賓和工委成員進行亮燈儀式,而國陣協調員陳棟良移交贊助金予工委會財政劉維俊。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晚上10:55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B10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