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缺50萬建佛教中心 普愛學園義賣籌建費

  姜聯招(左二起)、財政謝桂元及眾嘉賓一同剪綵,希望通過義賣會能籌得建費,讓普愛四恩樓順利完工。

  (檳城訊)普愛學園園長姜聯招說,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將在明年中旬完工,但是仍然欠缺進50萬元,希望善心人士熱心捐獻,讓這將來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的佛教中心可以順利完成。
  他周日在檳榔河口素食義賣會開幕上表示,搖完成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需要100萬元,但是目前只有近50萬元,離目標相差甚遠,所以將會舉辦更多的活動以籌款。
  他說,該義賣會所籌得的款項將會全部撥入普愛四恩樓暨耀師如來殿基金,但是由於基金不足,所以希望各界熱心人士熱心捐款,讓這座佛教大樓可以順利完成。
  他希望,普愛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明年中可以建竣,目前正在進行內部工程,包括電梯、壁磚、佛座等,而東方三聖也會在農曆新年從中國運來,因此必須快馬加鞭,完成工程。

作青少年佛教教育工作

  根據估計,這項工程將耗資馬幣80萬元,目前只籌得50萬元。再加上未估價的圍牆、家具電器等,將耗資百萬元。這座大樓的主要用途是用作兒童和青少年的佛教教育工作。他表示,這次義賣會共有55個素食檔口,義賣不同的素食。估計這次義賣會將會為普愛四恩樓籌得6萬元,因此十分感恩來自十方曬信的捐住。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上午9:24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A12b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