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楞嚴佛學營24日舉行 2弘法會與北馬佛友結緣

  念恩私人墓園有限公司經理謝景杉(左四)移交贊助金給馬佛總吉打州分會財政李美萍(右四):左一起州分會副教育主任戴水州、副主席林心元及副秘書兼念恩私人墓園有限公司客戶服務執行員李詩儀;右一起是福利主任王仁炳、副主席張有存和許天來。

  (亞羅士打訊)“今生與佛陀相遇”和“在生命的轉灣處”2項弘法會和楞嚴佛學營“開悟心法”本月23日至25日進行,北馬區內的佛教團體會員、佛教領袖、弘法者和對佛學楞嚴經有興趣者,可別錯過了!
  有關弘法會和楞嚴佛學營皆由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主催,念佛私人墓園有限公司贊助。
  以佛教生命學為主題的 “今生與佛陀相遇”弘法會和“在生命的轉灣處”弘法會由馬佛總吉打州分會主辦,將分別在本月23日和25日,晚上8時至10時,在吉華K校進行,入場免費。
  楞嚴佛學營“開悟心法”則將在本月24日早上9時至晚上9時,以及25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在吉華國中二校進行,並由台灣術竑法師主講。

許天來:開啟智慧建立正見

  工委會主席許天來在昨日(2日)新聞發布會說,主辦該營的宗旨為提升佛學者對楞嚴經的認知,開啟智慧,建立正知正見。
  該佛學營由馬佛總吉打州分會暨吉華國中二校佛學會聯辦,報名費為RM50(包括膳食),錄取名額以100名為限,報名截止日期為本月15日。
  參加者可將支票或匯票寄至Persatuan Buddhist Malaysia Cawangan Kedah或直接匯入該會RHB銀行戶口,號碼為20201400042494。較後將存款收據連同報名表格寄至《馬佛總吉打州分會》d/a 2988-A,Jalan Taman Syed Mohamad,05350 Alor Setar,Kedah Darul Aman。
  有意參與者可通過吉玻各佛教會獲取表格,外坡參與者若需要住宿安排,可提早通知主辦單位。任何詢問,歡迎撥電:
  吉打佛學院04-7310479
  吉中佛教會04-4212929
  和慧音法苑04-7334262查詢。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上午9:46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PP2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