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北海佛教會環保腳車行 原定30日延至728

 陳義鳴(右三)宣布展延“慈善環保腳車行”,左起李麗芬、張淶添、周源墦及張晶惠。

  (北海訊)北海佛教會首次與各社團組織原訂於6月30日聯辦“慈善環保腳車行”,因煙霾來襲而宣布展延至7月28日,惟參加者依然可在本月27日及28日到各報名單位領取T恤。
  聯辦單位為了顧及參與者的健康,決定將活動展延至7月28日,報到時間是清晨6時30分。大會目標是500人參與,目前已有400人報名,隨著腳車行日期展延,大會將繼續接受報名至額滿為止,報名費每名30元,報名者也將獲大會贈送紀念品。
  是日清晨7時將舉行揮旗禮,10時邀請檳州首長林冠英主持開幕,當天將舉行義賣會。屆時,所有基金將捐給北海遲鈍兒童中心。
  北海佛教會福利主任陳義鳴在記者會上表示,基於煙霾已入侵檳州,聯辦單位包括檳州綠色機構、威北紅新月會及三百歡樂腳車行,經過討論後,決定展延腳車行的活動,希望參與者能多多包涵與諒解。
   他說,腳車行活動全長18公里,從麥曼珍會所出發,取道峇眼拉浪至雙溪羅干、雙溪賴,抵達雙溪浮油後,再折返峇眼拉浪、途經王裕好路、北海鐘靈中學、拉惹烏達、峇東埔及麥曼珍再回到會所。
  他透露,推動腳車行是為了鼓勵公眾透過環保慈善,當天也有提供腳車出租服務,每輛 租費為15元。此外,當天也舉行幸運抽獎,獎品包括8輛腳踏車。
  出席記者會包括億成發資源回收有限公司財務經理張淶添、李麗芬、周源墦及張晶惠。

發布日期: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10.22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14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