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蒞北馬巡回獎《愛與誠、功德圓》 心定和尚704起與公眾有約

馬良發(左一起)、莊漢生、黃智緒、周榮吉和翁海平歡迎公眾踴躍出席《愛與誠、功德圓》講座,接觸佛法和道德。

  (檳城訊)佛光山泰國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將於7月4日至7日到北馬展開巡回講座,主題是《愛與誠、功德圓》,公眾受邀參加這項免費入場的講座會。
  德教會紫雲閣乩務顧問拿督莊漢生說,由於現今社會歪風盛行,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出席講座會接觸佛理和道德,啟發大家的善性。
  他說,心定和尚的行程滿檔,因此這是很難得的機會邀請心定和尚到北馬進行巡回講座。
  這次的巡回講座是由馬來西亞德教聯合總會主催、北馬德教會各友閣主辦,並會在北馬舉行四場講座,包括在檳城、角頭、亞羅士打和雙溪大年。
  主講人心定和尚為現任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總會長、以及人間福報的發行人。他曾在2003年、2004年分別應邀到中國南京律宗道場寶華山及祖庭栖霞山講解戒律及擔任尊証和尚,1988年起,分別在美國西來寺、印度菩提迦耶以及澳洲南天寺等傳授三壇大戒中擔任開堂和尚,2004年10月,曾在哈佛大學及史密斯大學設放瑜伽焰口佛事。
  心定和尚曾在世界各國知名大學演講佛法,也在國立中山大學應聘教授佛學將近二年,他也曾經擔任住持的寺院計,包括佛光山普門中學董事長、馬來西亞龍華寺、美國佛光山西來寺、台灣高雄佛光山普賢寺、台北佛光山普門寺、以及最後擔任佛光山寺第五任總住持(代理圓寂之心平和尚未完之兩年任期)、第六任總住持(即:佛光山宗務委員會宗長)。2004年,他於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第五屆總會長交接典禮上,由吳伯雄會長交予新任總會長職務。
  心定和尚對於佛理,曾作縝密的思維,融貫了原始佛教與大乘佛法。
  心定和尚的言談表情散發出來的慈悲氣息,在電視弘法的教學,頗具深度的佛法,又能作條理的層次分析,受到佛教界的肯定。
  更多關於講座的詳情,歡迎聯絡檳城德教會紫雲閣秘書處04-2267248、亦可聯絡馬良發:019-4101299或紫雲閣代表:017-5522018。
  出席者包括馬德聯總會宣教股馬良發、紫雲閣閣長拿督黃智緒、閣務顧問拿督斯里周榮吉和宣德股股長翁海平。


發布日期: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上午11.27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02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