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倫樂居士林青少組 歡喜成長營圓滿結束

鄭紫薇居士(站者)正在帶領感恩夜,學員們躺在地上回想自己的爸爸媽媽。
團康遊戲正在進行中。
活動完畢後,營員與工委們合照。
學員們在工委的帶領下學習如何比手語。

  (倫樂訊)倫樂佛教居士林青少組所主辦的《未來的每一步腳印》青少年歡喜成長營順利於2013年5月28日至5月31日假倫樂佛教居士林進行。此項活動共有30位營員參與。主辦單位邀請來自石角的釋持宇法師為這次的宗教導師。
  青少年歡喜成長營的宗旨是為了讓青少年認識的教理,引導青少年對知足常樂,惜福與感恩的觀念以及培養青少年獨立,自律及群體的精神。

兒童營多姿多采

  倫樂佛教居士林青少年生活營的課程內容可謂多姿多采,其中包括佛門禮儀、佛學、佛曲、天才表演、趣味遊戲、手語帶動、團康、烹飪比賽等,讓青少年們受益良多與學以致用。
   兒童營籌委會主席劉佩璇居士於閉幕營致詞時表示青少年生活營以“未來的每一步腳印”作為主題的原因是不管在未來的日子裡,是否有壓力和疲憊困擾著青年們。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必要時,是必須停下腳步的。人生總有起來,因為考驗就是最好的經驗。未來要由自己掌握以及創造的信念,未來的日子里必需戰戰兢兢地在社會中打拚。未來的果,就是現在的因,每踏出一步,將對未來影響至深。營員們應當好好計劃自己的未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佛說,人必須以身口意行得,即做好事,說好話和存好心。
  倫樂佛教居士林主席林德源在致詞時表示感謝所有促成兒童營的宗教導師、講師們、輔導團、籌委們、理事們與家長們,因為大家的善業經已讓青少年生活營能圓滿與順利的舉辦。回營日將於6月15日假倫樂佛教居士林舉辦,讓營員回味生活營時的回憶。

發布日期:2013年6月6日星期四晚上8.11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9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