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金珠盛路慈照淨苑 周六日舉行弘法


(古晉訊)石角金珠盛路慈照淨苑將在6月1日及2日,一連兩天在該苑舉行弘法大會,入場免費,歡迎各界善信參與。
  弘法大會將邀請來自台灣澎胡圓通寺住持會元比丘主持這項題為“集福迎祥之道”的弘法會。
  6月1日的弘法於當天晚上8時30分舉行,而2日弘法則在當天上午9時舉行。
  集福迎祥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人生境遇,但又有多少人能對自己的境遇有個滿意的評分;身為一位學佛的人,如何能從經教中體會佛要向我們宣說的人生道理,進而應用在自身的日常生活中,體現出學佛前與學佛後的不同。
  弘法大會上住持將講述學佛前錯誤的價值觀,學佛中對佛法的正確認知與否,緣起的正確體悟,因緣的正確認知,如何來善觀音緣,如何“集福”,如何“迎祥”和學佛後正確的人生觀。
  慈照淨苑該希望借由此次弘法活動和講題能把大家以前對佛教中所講的緣起,因緣能重新正確的認知,進一步應用在生活中真正體會佛開示我們集福迎祥的方法,改善自己及周遭人的生活,建立更祥和生活。
  會元比丘,台灣省高雄市人,出生於1971年。在菩妙和尚的慈悲允之下,在1996年達成多年來的心願,成為佛陀的出家弟子。當年同時進入由佛學泰斗印順法師所創辦的福嚴佛學院就讀,薰習基礎的佛學素養及基本僧格教育的養成。並於2000年於玄奘大學宗教學研究所進修。研究所畢業後即在台北妙慧講堂,法雨共修會開設佛學講座,並主持佛七一日修及八關齋戒等法會。
  目前法師致力於修行的道次第及人間佛教的入世關懷上有深刻的體會及深入,佛法的修行雖須有出離世間的雜染正行,但佛陀對於引導眾生出離生死的實資關懷並不因此而隱默。祈許能將佛陀的正覺智慧帶給每一個眾生光明的前程。
  法師學歷:新竹佛嚴佛學院初級部、玄奘大學宗教學研究碩士。
  經歷:戒會引禮師海會寺書記、妙慧講堂講師、法雨共修會講師。
  有疑問可致電慈照淨苑詢問,電話:016-5769903。

發布日期: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下午12.43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09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