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大覺林系列活動 慶祝今年衛塞節

  (古晉訊)坐落在古晉張君光路的古晉大覺林佛教會將與5月22日(農曆四月十三日)晚上7時30分誦大悲咒,希望大家發心踴躍參加。
  該佛教會也訂5月24日,舉行三期同慶的佛陀日(衛塞節)。同時展開一系列的慶典,如誦經、沐佛、點燈、獻花、上供、布施以及放生慈善活動,敬希善長仁翁護法信眾們,發心慷慨解囊,踴躍參加。
  當天凌晨5點正進行早課誦經,祈求佛光普照、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老少安和。7時30分是沐佛儀式開始,沐佛是洗滌內心的貪嗔痴、淨化身心,祈蒙佛慈恩、業障消除、身心清靜、吉祥如意。
  上午11時,則是上供儀式、供佛、僧及法界有情、普同供養。下午4時正,進行晚課,普願法界一切眾生、同登覺岸。
  在當天該林敬備美味的素食供大家品嘗,歡迎大家光臨。下午5時30分有蓮花隊伍將參與佛陀日遊行,希望大家發心踴躍撥冗參加,同申慶祝,共沾法益。
  5月26日(星期日),上午9時開始放生活動,由該林住持筱航法師,及持宇法師主持,希望大家發歡喜心、慈悲心、虔誠心,來參加誦經放生,以此功德確保百病消除,增福延壽、所求如願。
  5月27日上午10時,尊佛遺教,由該林主席沈啟賢居士帶領理事們到慈善機構布施,計有雲南善堂、德教會洗腎中心、救世軍、盲人協會、濟世之家、聾啞學會、佛教居士林贈醫施藥等,共七間慈善機構,敬請大家康樂,聯絡電話:082-332336

發布日期: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下午1.51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9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