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張國君:締造人間淨土 提倡三好、四給、五和

砂佛光分會會長張國君(左)頒贈感謝狀給音響贊助人鍾適星。
佛曲紅歌手頒獎後與主辦當局及頒獎嘉賓合照。

  (古晉訊)由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砂拉越分會配合迎接佛曆2557年以及歡慶一年一度衛塞節,而舉辦的“妙音梵韵迎三慶”佛曲暨華語流行曲卡拉OK歌唱賽已於日前假輝盛花園民眾聯誼會圓滿成功舉行。
   砂佛光分會會長張國君在大決賽開幕致詞時聲稱,舉辦此歌賽的主要目的是慶祝佛陀降生、成道、涅槃的三重大日子。故此趁著這個非凡的節日,希望能藉佛曲來弘揚佛法,讓社會充滿清淨喜悅的梵音歌聲,讓歌手們用心靈歡呼唱出共同的歌曲樂章,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提倡三好、四給、五和的人間佛法,建造一個充滿歡喜,快樂的社會,家庭式的人間淨土,同時也簡單的點出“有能力時多做善事,無能力時多存好心”的簡單人間佛理。”
  他感激“傳真影音”不辭勞苦,義務協助歌賽的音響提供及贊助歌賽費用。同時也感激吳德榮、郭翼以及謝揚信的善心樂捐,以及南雁民眾管弦樂團合唱組的鼎力相助,在大決賽的當晚用虔誠聲音呈獻四首佛曲。佛曲在大合唱方式的演繹下,確實讓此歌賽充份地顯示出佛曲的“妙音梵韵”要點,令人心曠神怡,深深感受到佛曲的佛法無邊,共沐佛恩。
  主辦當局也衷心感謝謝梁詩雲的善心為大決賽做客串嘉賓和所有歌手踴躍參與,令此歌賽添增色彩。
  以下是各組別的成績:
  A)佛曲男女混合組
  冠軍:楊愛萍
  亞軍:李育增
  季軍:卓子芳
  殿軍:陳愛寧
  優勝獎:田曉彬、余李木、黃文修、劉侑億、廖漢和、溫南茂、黃意生、黃繽霏。
  B)宿將新秀公開男女混合組
  冠軍:陳永和
  亞軍:王裕慶
  季軍:賴雙勇
  殿軍:李俐霖
  優勝獎:燕燕、陳莉、黃文修、溫華安、楊海浪、AMANDA、朱淑芳、曾孿維。

發布日期: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上午6.09A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12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