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泗里奎佛教正信會 衛塞節舉辦海報與填色比賽

  (泗里街訊)泗里奎佛教正信會定於5月24日(星期五)衛塞節當天上午8時,在該會會所(樓下講堂)主辦2013年衛塞節“美術比賽”。
  這項比賽彩色原料可自由選擇,圖片由該會提供填色圖案,面積為A4,海報圖畫紙,面積為A3。
  報名處設在該會座辦處,電話:084-659766,報名截止日期為本月19日(下午五點正)逾期者或當場報名者則須付十元報名費。
  該會將物色在美術界資深人士為當天的比賽選出優勝者。參賽者或家屬不得有異議。
  參賽者只得參與屬於自己年紀的組別。如被發現欺騙主辦當局,其參賽資格將被取消。參賽者不得要求別人代替比賽。比賽進行時,敬請所有的家屬不要給於參賽者任何建議。如有,被主辦當局發現,則當棄權論。所有的參賽者都必須遵守以上的一切條規。如有違列者將不被接受參賽。細則如有未盡善之處,該會有權增刪之。

海報設計比賽

  海報設計比賽屬於公開/中學組(年齡在13歲或以上),比賽題目是“愛國互敬,團結全民”,比賽時間是從上午8時至11時,獎勵方面:冠軍可得獎杯和30元現金獎、亞軍是獎杯和20元現金獎、季軍是獎杯和十元現金獎。

填色比賽

  填色比賽分為三個組別,就是啟蒙班至幼稚園班的幼兒組、一年級至三年級的小學低年組、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小學高年組。比賽時間一律從上午8時到10時。獎勵方面:各組冠軍可得獎杯和15元現金獎、亞軍是獎杯和十元現金獎、季軍是獎杯和五元現金獎,以及八分安慰獎(可得獎杯)。

 發布日期:2013年6月14日上午12.31A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8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