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古晉佛教友誼會 明起免費素食招待

 歷年來慈悲素食周反應熱烈。

  (古晉訊)古晉佛教友誼會慈悲素食周深受社會大眾民眾各界人士佛友歡迎與支持,今年反應相當熱烈。
  該會慈悲素食周活動的緣起就是為了減少殺生的行為,拯救及愛護有生命的人類與動物。佛陀說:“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如今社會非常不安寧,人與人之間或動物之間也互相報復將會造成因果的輪回。趁著衛塞節到來,通過素食提醒民眾要有善的心念,不殺害有生命的物體。因此該會膳食組連續十年,每年都趁衛塞節來臨之際,於該會會所舉辦慈悲素食周活動,即預備豐富精美美味素食免費供應社會大眾享用。
  慈悲素食周受到各界人士熱烈支持與發心贊助品也源源不絕而來,非常感恩即是慈悲功德無量。慈悲素食周活動於5月20日(星期一)開始至5月23日(星期四)。每天中午11時30分到下午1時供應午餐;下午5時到7時供應晚餐。民眾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到該會會所五觀堂享用午餐及晚餐。所提供的素食更是多樣化,且每天都有不同的素食佳餚,讓大家可以在很自由及輕鬆的情況下選擇享用道道非常開胃素食佳餚。
  24日衛塞節系列慶典另外,古晉佛教友誼會在衛塞節當天也有系列活動。從上午9時30分開始,在會所大雄寶殿舉行衛塞節沐佛點燈法會,即有獻燈、獻花、浴佛、放生儀式,免費美味素食菜餚午餐享用招待等。
  同時,該會即有布施素餐招待雲南善堂老人,歡迎各界人士佛友們共同出席共沾法益,一同沐佛與獻燈。欲參加衛塞節浴佛、供佛點燈法會者,一盞蓮花燈個人為20元、合家為30元。歡迎各界人士共結善緣,法喜充滿。

衛塞節蓮花燈遊行隊

  衛塞節傍晚,該會也將派蓮花隊伍參與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主辦之佛陀日大遊行,促進佛友們的聯繫,共同歡慶佛陀日。所有欲參與遊行隊伍佛友需向該會登記報名。
  欲參加者凡要乘塔該會交通者,必須下午5點之前在會所集合。若要直接於銀禧運動集合即可。參加蓮花燈遊行隊伍者一概以整齊服裝即黑色長褲及白色衣著或購買該會制服,每件15元。
  該會為了配合衛塞節佛陀日慶典,主辦以上多項系列活動以推廣佛陀教法,轉動法輪即更為籌募常年活動經費。如有大德對於佛教活動甚為關切及支持,誠邀慷慨支持贊助以上系列活動,同沾法喜。
   欲知進一步詳情可聯絡黃師兄016-8660200;江師兄012-8779980;陳師兄012-8986657。古晉佛教友誼會會址為敦拉薩路順豐花園門牌178號。電話為082-481728。該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出席參與以上活動,同慶佛陀日。

發布日期: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41A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5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