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泗正信會今晚理請長恩法師開示佛法

  (泗里街訊)泗里街佛教正信會將於5月30日(星期四)晚上8時正,禮請來自西馬的釋長恩法師前來開示佛法,此項弘法活動將於本會大雄寶殿進行。
  長恩法師來自森美蘭州波德申,畢業於台灣嘉義市彌陀禪寺寶華佛學院,於1980年對三寶有所認識,時常親近吉隆坡十五碑南傳SriLanka佛寺住持已故達摩南陀長老,在長老指點下按部就班的去學習佛法。自己發了願,先勤化了家人,因緣成熟之下,才順利的踏上出家修道的旅程。
  在1988年皈依了三寶,1989年依止証能法師正式剃度出家為沙彌尼。於1990年台灣台中萬佛寺授三壇大戒,2001年法師獲得緬甸國際佛教大學文憑(Diploma Of Buddha Dharma)。2003年6月考獲得佛教榮譽特優學士學位(BA Of Buddha Dharma With 6Distinction)。於2007年4月在斯里蘭卡的柯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Kelaniya考獲得特優碩士學位(Master of Arts In Philosophy Of Buddhist Studies With Distinction)。
  釋長恩法師對佛學影興趣,發願研修佛法,探討人生觀世間無常,解脫生死。興趣在於戒律學和各東方及西方宗教學的研究及探討,籍此微薄的力量貢獻於佛教。
  目前教界經歷,曾受邀各佛教團體擔任講師、泰國南部的國際佛教大學(International Buddhist College)擔任講師以及佛學講課,於2010年2月24日被委任森美蘭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弘法主任。目前創辦法海蘭若靜修道,位於森美蘭州波德申班底德申海邊路12支英里)。法師常被受邀到各地弘法,代表教界論壇會,帶動佛學活動,生活營、靜修營、八關齋戒、一日修和禪修;走遍南亞,弘法內容深入淺出,是個博覽多學多聞的法師。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該會呼吁各位佛友務必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聽聞佛法,實踐佛教生活,福慧雙修。

發布日期: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2a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A8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