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妙生佛教道場1214起辦法會 釋真誠:為培德籌款各界請捐助

  高淵妙生佛教道場將主梁皇法會為培德新禮堂籌款,工委會成員副主席連木海(右一起)、招待方漢源、文書蔡永榮、總務許喜咏、釋顯本法師及釋真誠法師等希望善信踴躍支持法會和籌募活動。

  (威南訊)高淵妙生佛教道場將在12月14日至19日在培德禮堂,主辦一場大型的“梁皇寶懺”在宣揚佛法之餘也為華教事業獻力,法會盈餘將捐給培德小學新禮堂建委會和家教協會的二單位。
  法會籌委會主席釋真誠法師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據佛友和公眾反映,當地的培德華小正在建新禮堂,還欠60萬元經費,他希望各社團和宗廟組織能夠一起協助籌款。

盈餘70巴仙捐建委會

  他說,妙生佛教道場每年都會主辦梁皇法會,今年籌委會議決為培德籌款,所做大規模,希望能為培德籌到可觀的數目。
  他指出,扣除一切開銷後,法會的盈餘70巴仙捐給建委會,剩縣的30巴仙捐給家教協會。
  釋真誠法師說,該道場在高淵成立二年多,第一次參與地方教育籌款活動,希望信徒能踴躍支持法會,在超度祖先之餘,還能為地方教育盡棉力。

法會籌委會陣容:

籌委會主席:釋真誠法師
副主席:連木海、羅如發市議員、楊華記、陳至菁、陳瑞榮
總干事:王舜維
總務:許喜咏
副總務:陳倫輝
文書:蔡永榮、陳麗玲、陳蘊華、紀蘊芝、黃麗虹
財政:黃美音
查賬:傅民興
募捐:馬愛梅、陳慧美、陳玉嬋、蔡麗珠、譚梅因、紀妙芯、許慧美、林淑貞
交通:林福星(SK Team志願治安隊)
招待和清理:黃寶娟、韓賽香、廣福宮婦女組、方漢源
音響:釋顯本法師
攝影:葉軍何、陳志豪
委員:楊美心、黃翠屏、許威振、許慶盛、陳慧美、周勇翔、蔡雪娟、黃競輝、林水吉、黃振賢,陳意滿,陳意清

妙生佛教道場法會收費:

一)總功德主費用: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只限一個)
二)副總功德主費用:一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只限八人)
三)慈悲大功德主:五千元
四)福德大功德主:二千元
五)吉祥功德主:六百元
六)如意功德主:三百元
七)點燈和超度歷代祖先最少二十元,超度冤親債主十元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03日星期四上午 9:05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1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