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實兆遠佛教會感恩夜 江賜寶讚揚工為群眾付出

江賜寶(右)頒幸運抽獎予義工。


  (曼絨訊)實兆遠佛教會在會所佛殿舉行感恩夜,主席江賜寶讚揚義工們在組織推動任何法會或活動,總是站在最前線默默的為群眾付出。
  他在會所舉行的感恩活動向約300名出席的佛教會屬下組織各理事、義工等儀式上說,佛教會舉辦法會和各種活動頻密,若沒有各股理事、義工及法師們的配合,活動將難順暢的進行。
  他感謝理事和義工們為將佛法推廣到每各角落,讓佛法進入每個家庭,義工總在每次法會前無私的為活動進行完好的統籌與安排,讓每個出席者感受到主辦當局的誠意和用心。
  配合感恩夜的進行,佛教會屬下的般若幼稚園、青少年組和佛學班分別在儀式上呈獻舞蹈和歌唱活動,同時進行幸運抽獎讓每個到場者都獲得一份恩物,以及享用大會安排的素餐。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晚上10:28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D9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