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三慧講堂周日義校 繼傳法師:接觸佛法會改變 學佛孩子不變壞

釋繼興(中)頒發終身服務獎予前任校長曾天耕(右),由方綏絨(左)陪同。

  (檳城訊)三慧講堂周日義校住持繼傳法師的代表法師說,一個人的人生在接觸佛法後會有所改變,但那個人絕對不會變壞。
  他上周日在該校創辦37周年紀念暨結業典禮上水,佛教是一門教育,他希望家長們趁孩子還小時就教育他們,同時,家長們應讓孩子氣發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並鼓勵及教導他們。
  他表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他勸勉大眾要相信因果。當別人比自己好時,不要嫉妒,反而應該學習、掌握、自我提升及創新。
  他說,當被人罵“笨蛋”時,多數人都會“吃不消”。其實,我們應該向對方說“謝謝”。因為,當別人指著你說笨蛋時,對方的其餘三隻手指是指著自己,所以,對方比別人笨三倍。
  周日義校校長方綏絨非常感謝家長們對該校的信托,將孩子氣們送來修學佛法。
  另外,她說,該校需要一筆經費以強化師資,增加硬體設備。該校也想征求支助活動基金董事,有意者可聯絡她,以了解詳情。
  儀式上,方綏絨頒發結業獎狀予2011年結業生,包括楊瑋鈴、莊婉琦、林曉樺及陳敏輸。
  當屆模範生為曾幸財。該校也在典禮上頒發獎勵予校外比賽德獎者,包括全國佛學考試、全檳佛教手語觀摩賽及全檳佛教填色比賽。
  學生們也在縣場表演手語《點燈的孩子》。
  大會也頒發終身服務獎予前任校長曾天耕。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 5:48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