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瓜拉吉底覺音佛教會 建新會所200萬待籌

  瓜拉吉底覺音佛教會發動籌款興建新會所;前排左一起為譚正盛、李心達、伍明福、成國貴及鄭麗珠。

新會址與斗母宮為鄰,交通適中,環境優美。

  (雙溪大年訊)瓜拉吉底覺音佛教會去年購置地段計劃興建一座新會所,初步估計工程建築費200萬元,惟目前尚缺基金,故希望善信給予經濟支援,慷慨解囊。

李心達:坐落迪莎比達拉花園

  建委會總物李心達說,新會址具體地點在迪莎比達拉花園,即語當地斗母宮為鄰的一塊二英畝地段,交通適中,環境優美,並希望能成為吉東區一處擁有多元化活動的佛教道場。
  他日前在舊會所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這麼說,在場者另有該會主席伍明福、總務成國貴、財政譚章盛及理事鄭麗珠等。

伍明福:為蓮友打開方便之門

  伍明福希望新會所建成之後,能夠成為一處作為佛教徒修行兼怡神養信之自然道場,為蓮友打開方便之門。
  李心達說,護持及建設道場將利人無數,更是培植福慧資糧的好因緣,故懇請十方居士深深體會該會同仁之苦心,以及利益眾生之願望,共同攜手耕耘這畝待種的福田。

每平方尺20元 進行籌款購地活動

  另一方面,該會目前尚在進行籌款購地活動,每方尺為20元,凡供養10平方尺之護法姓名將刻板摘錄於《芳名錄》以資褒揚。
  有意供養者可聯絡伍明福:04-4163688、譚章盛:04-4163306或李心達:019-4100519認捐,他們也可以前往巴剎街德成茶室或嘉新洋服,大街合源金鋪或信宏金鋪交托捐款,並領取收據為証。

發布日期:2011年11月05日星期六晚上10:26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2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