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馬佛青砂聯委會推動文化 07月09日燈的系列文娛會

  2011燈的序列文娛晚會籌委會主席江炫穎(右三)移交贊助函件予晚會總贊助人拿督斯里蔡清木伉儷,左起為籌委江炫慧、馬佛青砂州聯委會主席林德喜及秘書黃佩鸞(右一)。

  (古晉訊)由馬佛青砂州聯委會主辦、囝區各佛學會聯合呈獻之2011燈的系列文娛晚會將於2011年07月09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假古晉肯雅蘭戲院舉行。此項晚會由1993年開始推展,其宗旨是為了聯繫南區各佛學會之間的情誼,培養青少年參與、關心及奉獻社會的精神。主辦當局也希望通過此項活動來提倡健康文娛活動並推動佛教文化。此次的燈序列文娛晚會得到了南區各佛學會的積極反應,到目前為止共有多間來自南區各中學之佛學會參與晚會的演出。他們將在晚會當晚通過舞蹈、戲劇、手語、合唱等節目,把幾個月辛苦策劃的節目呈獻給觀眾。參與2011燈的系列文娛晚會的中學佛學會包括:
  一、巴都林當中學佛學會
  二、青草路政府中學佛學會
  三、實淡賓政府中學佛學會
  四、古晉市政府中學佛學會
  五、雙溪達邦政府中學佛學會
  六、鹽柴剛政府中學佛學會
  七、朋尼遜政府中學佛學會
  八、倫樂政府中學佛學會
  2011燈的系列文娛晚會除了獲得各中學佛學會的熱烈支持外,也獲得了本市聞人拿督斯里蔡清木居士熱心贊助場地之租金,並擔任晚會之總贊助人。
  主辦當局歡迎各界人士參與此項意義深重的文娛晚會,入門票可向下列地點購得取:
  一、各參與之中學佛學會
  二、晚會現場
  三、聯絡以下籌委:
    1. 江居士012-8579980
    2. 林居士016-8892228
    3. 黃居士016-8993004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0日星期一下午3:00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