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吉打佛學院施醫贈藥組 每月辦捐血捐器官運動

楊羅振(左二)感謝捐血者。陪同者是劉國峰(右三起)、陳羅君、葉季榮和吳惜蘭。

  (亞羅士打訊)吉打佛學院施醫贈藥組不間斷每月一次舉辦捐血和捐器官運動,並通過簡訊發送,提醒捐血者前來捐血,每月成功為血庫增添80至100包血液。
  該組主任楊羅振表示,該組每月一次會舉辦一天捐血運動,而通長會安排在星期五,方便上班者可在周假響應捐血。
  他說,有關活動於上午10時至下午04時30分,在亞羅士打廣場舉辦,且獲得王永利商家和Tc Great醬料之家報效,捐血者可獲得些物品獎勵。

月收100包血液

  “我們是區內唯一每月定時舉辦捐血運動的團體,每個月約可收集80至100包血液”。
  他也透露,由於捐血者必須在03個月後才可再捐血,因此他們會在定期內,傳簡訊給予捐血者,提醒他們前來捐血。
  出席者有副主任葉季榮、組員劉國峰、陳羅君、吳惜蘭。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5日星期五上午8:05p.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C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