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第二屆全國華語佛曲霹區賽 26日宜力舉行

  (檳城訊)檀香寺、慈愛福利功德會與光華日報聯合主辦,宜力佛教會承辦【第二屆全國華語佛曲歌唱比賽】霹靂州區賽將於06月26日(星期日)於宜力福建公會大禮堂舉行,初賽將於早上11時舉行,決賽則是晚上07時正。
  主辦這項佛曲歌唱比賽的宗旨是為了提倡及推廣佛曲,以佛曲弘揚佛教達至弘願,並發掘歌唱人才,同時也為怡保報恩寺安寧慈悲之家、兒童院室內裝備籌募基金。
  參賽者穿著必須整齊端莊,以素色為主。比賽將以VCD卡拉OK伴唱,參賽者需自備正版VCD,並在賽前半小時交到報到處。塞賽者必須在賽前半小時報到,逾時當棄權論。進入區賽的決賽參賽者不得選唱與初賽同一首歌曲,若撞歌,主辦單位將以抽簽方式定奪。
  除了精彩的比賽,當晚也邀請了第一屆全國華語佛曲歌唱比賽總冠軍屋依蕾擔任演唱嘉賓,屆時她將演唱多首動聽歌曲。
  歡迎愛好歌唱人士,入場聆賞美妙動聽的佛曲。
  凡樂捐10元將獲贈書簽一張。
  凡樂捐200元或以上,將受邀獻燈剪綵。
  凡樂捐3000元或以上將受邀鳴磬。
  如有疑問請聯絡:黃華路012-5242513。
  參賽者名單如下:
  01吳請南、02郭依雯、03李玉嬋、04陳保羅、05鄧春蓮、06黃暢喜、07覃霧真08陳有福、09龔美蘭、10黃麗華、11 祝曉美、12 劉碧雲、13王科凱、14 朱愛鳳15 劉寶傳、16章碧蕎、17 洪秋蘭、18李春蓮、19陳國順、20楊銀彩、21何玉蘭22劉觀榮、23姚寶蓮、24陳桂棟、25徐運光、26李秀鳳、27韋桂仙、28王鈺鋰29吳沁琳、30黃清德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5日星期六下午1.35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9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