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吉玻佛曲歌唱賽 吉州李筱倩奪冠

陳柳才(右)頒獎予冠、亞、季軍優勝者李筱倩(右二)、倪欣(左二)及周寶蓮。
林心元(右)頒獎予安薇獎得主。

  (亞羅士打訊)吉打佛學院主辦“2011全國華語曲歌唱比賽──吉玻區賽”圓滿舉行,吉打州選手李筱倩技高一籌,奪得冠軍。
  這項賽會配合衛塞節舉行,來自吉玻州選手踴躍報名,經過一輪的競歌斗藝之後,歌壇常勝軍李筱倩不負眾望摘冠。

唱佛曲與眾信結緣

  賽會獲得陳柳才及陳亞峇贊助獎杯,並邀請林金緞、林福生及黃惠祥評審。
  吉打佛學院主席林心元說,弘法並非至限於專題主講或寫作而已,愛好音樂的信眾也能在任何適合的場合高歌佛曲,與眾信結緣。
  他說,應用佛曲弘揚佛法的努力不可再被忽視,佛曲不只是佛教的聖歌,也開始受世界音樂界認同為有益人間的勸世歌,這或有利於佛教適應現今時代的需要和助緣。
  他形容,這也是實踐宣教的工作,尤其是悠揚悅耳的旋律和充滿慈悲與智慧的歌詞,皆能獲得信眾的接受與歡迎。
  頒獎儀式,由陳柳才、陳亞峇、林心元及大會總務吳巧瑞主持。
  大會顧問陳仕燦贈送紀念品予贊助人及歌賽評判。
  此外,優秀勝者為鄭文麗、許海彬、及蔡施沈;安慰獎得主為蘇睫律、王月仙、柯琴、洪亞圓、朱秀秀、盧薇雯、施喻馨、茹琳、謝寶珠、黎雯萍、黃靜慧、張振澤及洪寶珠。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20日星期一上午8:22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C8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