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居林佛教會轉助有需要者 缺席者沒領獎勵金充福利基金

  受惠會員子女在頒獎後與眾嘉賓合影:坐者左一起為何秀鳳、梁殿光、鄭愛鳳、林玉珠、陳垣誌、鄧綉蓮、黃賜珠、黃水錦及韋奕庚。

  (居林訊)居林佛教會頒發獎勵金有新決定,無故缺席者的獎金直接轉入該會福利基金,協助有需要人士。
  居林佛教會昨日(17日)下午頒發2011年會員子女獎勵金。理事會鑒於常有申請者缺席頒獎儀式,因此議決把無故缺席且無人代領的獎金,自動轉為該會福利基金。
  理事會有透露,理事會的這項改革,是希望受惠者能夠尊重大會。
  居林佛教會這次撥出七千一百四十五元獎勵158名會員子女。

陳垣誌勉勵學生學佛向上

  居林佛教會主席陳垣誌呼吁學生要學習佛陀精進不懈的精神,更加勤奮求學以充實自己,考取優異成積開創美好未來。
  他說,最近世界各國發生許多不愉快事件,怨無優人無濟於事。
  他表示,佛教徒曾撥出時間認真了解佛陀的教法,然後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這樣就能提升生活素質。
  出席及受邀頒獎嘉賓,包括總務林玉珠、財政鄧綉蓮、獎勵金主任何秀葵、理事陳彩鳳、韋奕庚、梁殿光、黃國豐、鄭愛鳳、何秀鳳、黃賜珠、黃水錦。

發布日期:2011年0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27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PP03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