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檀香寺幼兒園13日辦兒童填色繪畫比賽

  (檳城訊)為歡慶檀香佛教福利會25週年紀念,發揚檀香信念《少有所學》的精神及發掘孩童藝術天分,檀香幼兒園將於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主辦《少有所學》現場兒童填色及繪畫比賽。
  這項富有深長意義的比賽,以《少有所學》為繪畫題才,以我所學的,我想學的,我必須學習的等等,用繪畫方式表達的樂趣,引導兒童們止惡行善、惜福感恩,塑造完美人格的正確人生觀,從而締結和平社會。
  賽會分為A組:4歲幼兒──填色
      B組:5歲幼兒──填色
      C組:6歲幼兒──填色+繪畫
      D組:一年至三年級──創作繪畫
      E組:四年至六年級──創作繪畫。
  A、B、C組只限50位參賽者,D和E組只限30位參賽者。繪畫媒介為蠟筆、水彩、彩色鉛筆或混合媒介任選(自備),畫稿則由主辦當局提供。
  比賽地點為檀香幼兒園總園:132,Jalan Sultan Azian,11900 Pulau Pinang。每個組別設有特優獎及優秀獎;每位得獎者將獲得獎杯及獎品,而獎項的數量是根據參賽者的人數。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欲知詳情,可聯絡:
  檀香幼兒園總園04-6411184陳老師,傳真:04-6421896
  新港分園04-6443212施老師
  發林分園04-8282184張老師
  立信安親班分園04-6442184陳老師
  車水路安親班分園04-2292184Ms.Loh。
  家長們也受邀出席當天在檀香五樓多元化禮堂的開放日、家長說明會及出席《培養孩童優良人格發展》講座會,被備有茶點招待。
  檀香幼兒園及安親班秉持著創造全面並充滿激勵性的兒童教育理念辦學,為兒童們營造一個安全和充滿愛心的環境,促進兒童們在德育、智育、體育、 群育和美育的平衡發展。目前,檀香幼兒園正招收3歲至6歲的小朋友,而檀香安親班則招收一至六年級的小學生,歡迎加入檀香幼兒園及安親班大家庭。
  幼兒園也設有托兒所,為在職的父母提供服務,好讓他們可以安安心心去上班。這裡不只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道德品格培養的好場所。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6:42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C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