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直昇機分批載送 玻34腎病患佛義洗腎

             病人納斯里在佛義洗腎中心接受洗腎。
        吳袱安及阿都拉薩聯合移交義款予皇家洗腎中心經理法蒂瑪。
               吳袱安(右二)探訪病友。

  (檳城訊)北馬嚴重水災造成玻璃市加央東姑賽布特拉皇家洗腎中心洗腎病患者分別以直昇機及自行驅車方式,低達檳城佛意第二間洗腎中心接受洗腎。
  來自該洗腎中心的34名病人是在本周四開始分批飛低檳城,其中有15名病人是以直昇機載低檳城,其餘驅車遠來檳城。
  這些病人皆安排在檳城佛義洗腎中心,位於哈密頓路的第二間洗腎中心,在周六於佛義洗腎中心舉行的記者會上,國陣日落洞區協調員吳袱安及日落洞巫統區部代表阿都拉薩合共移交一千元予皇家洗腎中心經理法蒂瑪,以解該中心燃眉之急。
  檳城佛義洗腎中心(第二間)中心經理黃俐熏在記者會上指出,佛義洗腎中心第二間共有16台洗腎機,每台機器可服務6人,現中心原有病人49名,再加上來自皇家洗腎中心的34名病人,該中心尚能應付病患人數。
  他表示,加央皇家洗腎中心面對水淹高達三呎高,即使面對水退,也可能需要一周才能恢復操作。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上午7:02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12a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