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佛學院畢業典禮

  繼程法師(右)頒發畢業獎狀與初級班代表釋法雲(左),並勉勵學生日後向善向上。
  高級班鄭馨俠(左)將畢業獻金移交予該院財政黃新強(右)以行動感恩佛學院栽培之恩。

繼程法師:擁正宗教學系統
僅佛學院可辦佛學教育

  (檳城訊)馬來西亞佛學院院長繼程法師表示,佛學院以開放式教育栽培學生,讓學生可以發揮自己的長處,並且只有佛學院才可以開辦佛學教育,因為佛學院擁有正宗的佛學教學系統。
  他說,學生因為害怕從佛學院畢業後,面對無人招攬的困境,所以毅然選擇國民型學校,造成佛學院的學生日益減少,而本屆也只有10位高級班畢業生及3位初級班畢業。
  他是在周六於2010年馬來西亞佛學院畢業典禮,開放日暨智慧華、法界月書畫展上,這麼說。
  該院副董事長文建長老說,社會處處是道場,希望學生在畢業後能學以致用,將自己的修行慢慢的散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人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並在人世時,讓自己的智慧有所增長,以讓自己悟道。”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上午11:54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A13板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