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三慧講堂36週年暨結業典禮

  結業生領著獎狀與繼然法師合照,左起楊瑋善、莫淑函、楊傑安、陳穎欣、林凱欣、謝瑋倫。
       一年級至三年級的硬筆抄寫比賽得獎者與教務主任方綏絨合照。

擴建工程缺經費
曾天耕冀隨喜布施


  (檳城訊)三慧講堂校長曾天耕在創辦週年紀念及結業典禮上表示,三慧講堂的擴建工作仍在進行中,預計兩年後完工,至於擴建費還需要些,呼吁眾人隨喜布施。
  檳城三慧講堂周日義校於周日上午在三慧講堂大佛殿舉行創辦36週年紀念暨第33屆結業典禮,今年共有6位結業生。當天,除了頒發結業獎狀予結業生,該義校也頒出多項獎勵,包括各班級模範生,全勤獎,硬筆抄寫及戶外圖畫填色獎。今年共有學生113名,年齡是16歲,各分9班上課,而教職員有30餘位。
  曾天耕表示,該校配合環境搬遷搬了好多處,如今借用佛教義學上課,不過,再過兩年,當講堂的十層樓竺摩教育中心建竣,師生們有理想課室了。他說,目前,三慧講堂的擴建正在進行中,擴建費尚未足夠,希望大家多出一份力,隨喜布施。善心人士可聯絡該堂04-2264975。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下午5:42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A1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