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檳城菩提創校七十週年紀念素餐晚宴


  菩提創校70週年暨校友回校日記者會,前排左起工委會財政張文善、副主席郭淇彪、柯碧娟、唯悟法師、林秋雅和校友會顧問吳素月。

菩提下月19日慶70週年
上午回校日晚間千人素宴

  (檳島西南區訊)菩提創校70週年慶典這個難得和盛大的日子,期待召喚各方校友重回母校敘舊情。慶典工委會也跟上資訊時代步伐,通過菩提的“SMJK Phor Tay”面子書頁面,廣泛傳達校慶訊息。
  這項以《春風法雨啟心智,感恩七十傳慧燈》為主題的菩提創校70週年慶典暨校友回校日,訂於12月19日星期日舉行。上午9時將在菩提獨中禮堂舉行“校友回校日”,晚上7時則在雙溪賴菩提國民型中學禮堂舉辦素食千人宴。

唯悟法師:延續辦學心願

   菩提四校董事長唯悟法師指出,回校日旨在齊聚各方校友,並不計劃為學校籌款;畢竟今年內已有數款項籌款活動為菩提中學籌款,所以回校日就免卻籌款事項,專注在齊集校友共慶菩提創校70年。
  他說,菩提四校70週年是難得的慶典,自1940年芳蓮法師創立菩提學院,就有辦學育材的心願,而這種精神也將延續下去。他周一在檀香寺主持70週年校慶記者會時,如是說道。

林秋雅:重整壯大校友會

  菩提校友會會長林秋雅說,人生只有一個七十年,所以母校的70週年校慶是難得的慶典。他呼吁各地同學出席回校日,同時希望借著這次的活動召喚更多人加入校友會,重整和壯大校友會。
  她說,校友們無需擔心加入組織後的各項隱憂,菩提校友會同人都很團結且受佛教熏陶,凡事有商有量,孝處和睦。

柯碧娟:面子書反應踴躍

   工委會主席柯碧娟指出,面子書的菩提校慶反應很踴躍,她希望更多校友能夠聯繫工委。
  她指出,當天的儀式從上午9時開始,地點在菩提獨中禮堂。先由唯悟法師主持佛理開示,然後進行儀式和交流,較後有參觀母校設備及學藝展、吳榮良心臟專科醫生醫學講座、拔河比賽和各項遊戲等。傍晚6時則參觀雙溪賴的國民型中學新校舍,晚上7時30分辦千人宴。731,Jalan Sungai Dua,11700 Pulau Pinang。
  任何詳情可聯絡:
  賴文慧016-4224836
  潘月絲016-4050739
  或董瑞蘭016-4595907。
  電話:04-2271469
  傳真:04-2275685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13p.m
資料來源:檳城菩提學校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