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慧音社佛學班休業儀式暨幼稚園畢業禮

                莊耿康與幼稚園畢業生合影。
                彭春松與佛學班學生合影。

莊耿康:新會所接進完工
幼稚園範圍擴大

  (檳城訊)檳城慧音社社長拿督莊耿康表示,該社新會所接進完工,明年佛學班休業儀式將在新會所舉行,而活動也會更多。
  他提及,預計將在明年衛塞節前搬遷至新會所,而新會所的環境也更為寬闊,至於新的幼稚園將有所擴大,他呼吁社友回饋該社。他周日出席該社第37屆佛學班休業儀式及第14屆慈幼義學園畢業典禮懇親會時,如是指出。
  他表示,該社幼稚園即慈幼義學園為免費幼稚園,在檳城少見,也可能是唯一的免費幼稚園。他說,他們確實有一般傻勁,但是卻不傻,因為創辦此幼稚園就是為了協助更多家境貧窮的孩子受教育。他希望社會人士和家長重視這幼稚園,了解該社的付出。
  他說,佛學班的同學越來越少,因為許多家長重視學校教育,而忽略了宗教教育。他認為,培養年輕一代,需品行端正、行為良好,反觀學問為次要,學會待人處事的道理才是根本。
  他提及,今年領取佛學獎勵金的人數較少,原因有二,人數較少或是成績退步,因此他希望同學要提高警惕。該社宏法組主任黃榮森及慈幼義學園園長符彩華樺也在儀式上致詞。出席嘉賓包括該社副社長彭春松、監察委員會主席莊耿熙、副總務林唐欣等。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下午4:01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A1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